close

《下午三點,來杯咖啡》(1)

 

有時候,

愛一個人,並不需要表現出來,

只要默默的祝福她、保護她,也是一種愛,

我對她的愛也是如此,

就算命中注定不會在一起,

只要她過的好,我就很滿足了,

這,就是我對她的愛。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大學生,不管是一年級新鮮人還是四年級的老鳥,百分之兩百的人除了上課和聯誼的時間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貢

獻在打工上,與其說是為了學費,不如說是為了玩樂的花費,畢竟高中悶了三年,而大學畢業之後又得面臨經濟上

的壓力,在這四年的大學生活中,不玩的話似乎以後就沒機會了。

 

為什麼我要學數學?為什麼我是台灣人卻要學英文?為什麼有些東西根本用不到,我卻要花時間去學習?為什麼我

要背孔子說的廢話?

高中時的那些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我也不想明白。

 

六年前,就跟其他百分之兩百的人一樣,為了盡情享受這美好的大學時光,我開始四處打工,最後在一間離學校不

遠的咖啡廳裡找到我理想的工作—執事。

 

是的,那是家角色扮演咖啡廳,由於離學校不遠又是角色扮演,吸引了不少學生來這裡消費,當然,除了薪水多以

外,角色扮演也讓我樂在其中,想想看,身為一名台灣人,有多少機會能穿上管家服?答案是沒有,身為熱愛動漫

的一份子,能穿上管家服,其實我非常開心。

 

這幾天,每到下午三點我就特別開心,總有個漂亮女生會經過這裡,雖然她從來沒有進到咖啡廳過,但只要看見她

就會有種「世界真美好」的感覺,就算不能認識她也沒關係。

 

那時候,我經常和我的朋友高司晨在一起,他也經常到咖啡廳來......吹冷氣。

 

除了打工,我當然也參加了很多聯誼,就在這時候,我終於知道了她的名字。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靠,為什麼她會在這裡?』


「什麼為什麼?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阿,你不知道?」


『誰會知道阿,這次聯誼是誰辦的?』


「......是我。」

 

KTV包廂裡,我們正在舉辦聯誼,我們電子科的男生和資管科的女生,而她,就坐在我的對面。

 

『怎麼辦?我......』


「去問她名字阿,不然勒?你要問她三圍嗎?我覺得尺寸應該有C。」


『我也這麼覺得......靠!我說什麼你又在說什麼阿!』


「嘖,你是男人耶,像個娘們一樣扭扭捏捏的。」


『至少幫我想阿。』


「嘖,真麻煩。」

 

雖然高司晨是個損友,但關於追女人的事情,我對他倒是很放心。

 

 

妳的眼睛很漂亮,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

 

 

『......這是啥中二的情書內容阿!?我要的只是名字啊!有人一見面就說要交往的嘛!?』


「呿,有就不錯了,還嫌阿?不然等等抽鑰匙的時候加油點。」


『也只能這樣了。』


沒錯!抽鑰匙才是聯誼的重頭戲啊!

 

我這樣想著,其實我很擔心會抽到別人,神阿,就幫我這一次吧!以後我會乖乖吃青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